华硕下一代zenwatch 一次充电用七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8/150434.shtml report 1142 智能手环出现以来,可怜的续航及电池寿命就成为该系列产品的诟病之一。虽然消费者可以接受手机一天一充的频率,但如果智能手环也是同样充电频率的话显然是不能被接受的。不过,有传言称,华硕的下一代智能手环Zenwatch将达到充一次维持一周的程度。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1月28日消息——自智能手环出现以来,可怜的续航及电池寿命就成为该系列产品的诟病之一。虽然消费者可以接受手机一天一充的频率,但如果智能手环也是同样充电频率的话显然是不能被接受的。不过,有传言称,华硕的下一代智能手环Zenwatch将达到充一次维持一周的程度。

(图片源于互联网)

近日,华硕董事长施崇棠在台湾的一家媒体表示,原来的zenwatch可以在很多方面有所改善,其中电池的续航和使用寿命就是一项。他认为,芯片组和操作系统需要进一步简化以满足一次充电使用七天的目的。

另有消息表示,华硕今年第三季度将会发布第二代zenwatch产品,改设备或带有荧光发射功能;另外或许下一代zenwatch可通过蓝牙技术实现电话接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