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2015:华硕ZenFone 2/ZenFone Zoom

CES2015:华硕ZenFone 2/ZenFone Zoom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06/149772.shtml report 149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CES2015,华硕发布两款智能手机,分别为ZenFone 2(ZE551ML)和ZenFone Zoom (ZX550ML)。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CES2015,华硕发布两款智能手机,分别为ZenFone 2(ZE551ML)和ZenFone Zoom (ZX550ML)。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ZenFone 2作为华硕全新主打的主流新品,搭载了64位英特尔Atom Z3580处理器(2.3GHz),支持4G LTE网络制式,并且具备4GB RAM。显示方面,该机次用了5.5英寸Full HD IPS屏幕,具备超薄边框设计,提供了72%的超大屏幕可视面积。拍照方面,华硕ZenFone 2搭载1300万像素PixelMaster相机,具备f/2.0光圈镜头,即按即拍零延迟。续航方面,华硕提供了3000mAh的电池,支持快速充电技术,充电至60%只需要39分钟。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华硕ZenFone Zoom官方号称是全球搭载1300万像素相机与3倍光学变焦镜头智能手机中最轻薄的机型,该机主打拍照功能,支持光学防抖OIS功能,采用了一种名为镭射自动对焦技术,并且提供了多种拍照模式,包括可玩性较高的专业模式。

两款产品全部搭载华硕主推的最新ZenUI,华硕Zenfone 2售价199美元,三月起售;华硕Zenfone Zoom售价399美元,第二季度开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