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三星哭了 苹果成中国手机销量第一

小米三星哭了 苹果成中国手机销量第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28/150443.shtml report 1722 自安卓系统横空出世后苹果似乎就与第一彻底无缘了,不过最近这一情况发生了变化。据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的最新数据,2014年第四季度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品牌。

手机之家2015年1月28日消息,自安卓系统横空出世后苹果似乎就与第一彻底无缘了,不过最近这一情况发生了变化。据市场调研公司Canalys的最新数据,2014年第四季度苹果首次成为中国手机市场销量第一的品牌。

Canalys表示,鉴于iPhone高昂的售价,苹果在中国取得这一成绩着实让人感到惊讶。其认为iPhone销量上升的最大动力是苹果新推出的大屏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因为在过去的7个季度中,苹果手机销量排名最高时仅为第四位,但却在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推出后突然跃升第一。

实际上不仅是中国市场,在全球市场苹果也有望夺得销量第一的宝座。Canalys的统计数据显示,三星电子智能手机出货量在2014年第三季度已降至7800万部,占据了全球市场25%的份额,低于上年同期的34%。同时苹果的销量却在节节上升,一些市场分析师认为,iPhone的销量可能在苹果2015年第一财季突破7000万部。按此趋势发展,苹果手机销量在2015年正式超过三星并非没有希望。

目前苹果公司正在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其高级副总裁安吉拉·阿伦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中国新年到来之前,我们将连开5家新店!24号杭州西湖店就要开张了!(已开张)”。此外,据外媒9to5Mac报道,为了进一步扩大中国区业务,苹果正在计划从美国调派约200名员工来协助中国零售店工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