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Lightning接口 iPad Pro背壳曝光

双Lightning接口 iPad Pro背壳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30/150499.shtml report 502 手机之家1月30日消息,今天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iPad Pro保护壳的图,目前还没有得到有关iPad Pro的回应。iPad Pro也是目前很多用户比较期待的产品之一
  手机之家1月30日消息,今天国外媒体曝光了一张iPad Pro保护壳的图,目前还没有得到有关回应。

报道称,这个背壳是根据iPad Pro尺寸所做,配备12寸+的屏幕,底部是双扬声器设置。此外,有消息称,该机左侧也是个Lightning接口,跟底部一样,至于原因目前还不能确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