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机邀请函曝光 S6还是S Edge?

三星新机邀请函曝光 S6还是S Edg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3/150554.shtml report 1060 最近曝光相当频繁的三星Galaxy S6已经确定了发布时间,国外媒体收到了三星寄出的邀请函,公布了三星Galaxy S6的发布时间。
  手机之家2月3日消息,最近曝光相当频繁的三星Galaxy S6已经确定了发布时间,国外媒体收到了三星寄出的邀请函,公布了三星Galaxy S6的发布时间。
s_071b169fb0eb461bb74b653da914144c
三星邀请函

三星邀请函

现三星Galaxy S6的发布时间为3月1日,搭配机器侧面的曲线图片,What's Next,接下来是什么的主题,整体设计十分简约。后来又韩国媒体补齐了曲线索要表达的意思,看上去真的毫无违和感。

根据邀请函,基本可以判定三星是要发S系列旗舰新机的节奏,至于是三星Galaxy S6还是Galaxy S Edge,不过已经成熟的曲面屏搭载在S6身上的可能性是相当大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