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摩托罗拉等将搭载高通810处理器

索尼/摩托罗拉等将搭载高通810处理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4/150594.shtml report 1202 除了诺基亚Lumia新旗舰确定采用骁龙810外,高通还自爆了一大批新机也将采用这个顶级的处理器。高通今天给出的官方信息中暗示,摩托罗拉、索尼、OPPO基于骁龙810处理器的新机即将跟我们见面,而这也得到了后三者的默认。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4日消息——除了诺基亚Lumia新旗舰确定采用骁龙810外,高通还自爆了一大批新机也将采用这个顶级的处理器。高通今天给出的官方信息中暗示,摩托罗拉、索尼、OPPO基于骁龙810处理器的新机即将跟我们见面,而这也得到了后三者的默认。摩托罗拉和OPPO表示,推出搭载骁龙810处理器的新机,将会更好的取悦用户,并且让他们有新的选择。

3bbead08ef174b9f897e3f33f39696de

相比前两者的含蓄来说,索尼就要透明很多了,他们承认骁龙810处理器将会用于Xperia系列,而新旗舰将会在今年晚些时候到来,据说时间不是在MWC上而是今年4月。其实除了上述几家厂商外,vivo、一加以及乐视也准备了基于骁龙810处理器的新旗舰,推出时间也都不会太长,下个月开始,新一轮的新机大战就要正式开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