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进军手机领域 入股联想神奇工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4/150605.shtml report 1487 据悉,百度将出资入股联想神奇工厂。在产品方面,神奇工厂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或将在2015年下半年发布,并开发独立的UI系统。

 

手机之家深圳分站2015年2月4日消息——据悉,百度将出资入股联想神奇工厂。在产品方面,神奇工厂的首款智能手机产品或将在2015年下半年发布,并开发独立的UI系统。

继360和酷派成立合资公司进军手机领域之后,现在百度似乎也要在这个领域内大展身手了。各个互联网公司纷纷加入手机领域说明,移动互联的飞速发展已经影响到了互联网公司的发展战略。

baidu

有消息指出,百度的出资不会低于1亿美金。

众所周知,神奇工场是联想集团成立的一家全新的子公司,基于互联网模式推出智能手机、智能硬件等终端产品,并通过互联网渠道销售,竞争对手为小米与华为荣耀。

该公司将于2015年4月1日正式开始运营,届时将拥有独立的公司名称及全新的子品牌。目前,神奇工厂已经有乐安全、乐同步、茄子快传等一定用户基础产品。另据消息人士称,神奇工厂目前估值已达10亿美金。

联想杨元庆曾经在美国CES上表示,神奇工厂除了联想集团的资金支持外,还会通过资本市场获得支持,并计划未来上市。或许百度入股就是此番言论的真实表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