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王者 联想手机P70“闪电”登场

续航王者 联想手机P70“闪电”登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118/150116.shtml report 2448 2015年1月18日,联想在北京举办“持智以恒·纵恒四海”媒体品鉴会,正式宣告了这款全新的联想手机P70“闪电”登场。同时正式启动“纵恒四海闪电之旅”全国电力挑战活动,四大城市接力考验P70的强劲续航实力,通过硬碰硬的真实考验见证P70续航的实力。

手机之家2015年1月18日消息——今日,联想在北京举办“持智以恒·纵恒四海”媒体品鉴会,正式宣告了这款全新的联想手机P70“闪电”登场。同时正式启动“纵恒四海闪电之旅”全国电力挑战活动,四大城市接力考验P70的强劲续航实力,通过硬碰硬的真实考验见证P70续航的实力。

联想P70-2

联想P70配备了4000mAh“灵智”高密度锂聚合物电池,超劲量电力配备使其续航能力最高达1100小时。当然,“超强电力王”不止是硬件够硬,P70还承袭了P系列的“智恒”极致基因,此次升级为全新的第四代“智恒”全时节电技术。除此之外,P70还应用了全新“速智”快速充电技术,较前代有效提升50%充电速度,搭配原厂标配充电器(2A输出电流),15分钟充电即可达成通话6小时/持续上网2小时使用。

联想P70-1

超强的续航能力

联想手机P70作为P系列的最新产品,搭载联发科MT6732 64位四核处理器,支持4G LTE双卡双待。屏幕方面则是一块5英寸大小的720p屏,兼顾了机身存储和视觉感受。摄像头则是配备了后置1300万+前置500万;此外,OTG技术的配备还可以让P70变身随身U盘,随时读取数据,备份工作内容。而在不俗的硬件配置之外,P70也有着与之相符的硬朗商务风外观

1

纵恒四海 闪电之旅启动

在联想手机P70北京媒体品鉴会上,同时启动了“纵恒四海 闪电之旅”。这是针对联想手机P70超长续航的一场旅途中的续航能力见证,北京作为旅程的起始站,联想携手众多媒体共同进行了活动的开启。网友将携带联想P70经过北京、成都、武汉,广州四大城市,并亲身体验联想P70的超强续航能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