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货选购哪家强,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

年货选购哪家强,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6/150660.shtml report 2003 不知不觉间,农历马年就要过去,最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欣欣然的换成了新春的风格,显得喜气洋洋

 不知不觉间,农历马年就要过去,最具有中国特色的传统节日春节即将来临,身边的一切事物都欣欣然的换成了新春的风格,显得喜气洋洋。神舟手机作为一款贴近生活的产品,自然也将自己融入到生活当中,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全新风格上线,更是打出了“抢年货”的主题,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新年。

1
2
 

  主打的4G旗舰机型神舟X55 Pro勇打头阵。5.5寸1080P屏幕,4G网络,八核处理器,2GB+32GB内存组合仅售999元,可谓当之无愧的全网最具性价比手机。

3
 
4
5
6

  神舟X50TS、神舟H45T3、神舟W50T2和神舟X60TS一竿明星机型紧随其后,纷纷展示。

  全新包装的神舟手机官方旗舰店来袭,充满着浓浓的年味,当然还有促销活动也在进行当中。如果你想买够一款手机作为新年馈赠亲友的佳品,那么神舟手机你一定不能错过。更多的优惠促销详情可以访问神舟手机天猫旗舰店:http://haseesj.tmall.com/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