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加强手机设计 小米收购RIGO Design

要加强手机设计 小米收购RIGO Design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6/150668.shtml report 1553 米粉们有福了,未来的小米手机将不仅仅只专注于发烧,外形设计也将成为它的亮点之一。近日小米公司官方微博证实,小米已经全资收购设计公司RIGO Design。

手机之家2015年2月6日消息,米粉们有福了,未来的小米手机将不仅仅只专注于硬件的发烧,外形设计也将成为它的亮点之一。近日小米公司官方微博证实,小米已经全资收购设计公司RIGO Design。

微博截图

小米公司表示,收购完成后“RIGO将作为小米的一个独立部门,创始人朱印担任首席设计师,并出任该部门的负责人”。朱印也称在加入小米之后,将不再承接外部业务,会吸收更多的设计人才,专注于小米产品。

RIGO Design和小米公司一直都有合作往来,曾参与设计MIUI V6、MIUI 6、小米电视、红米手机等产品。除此之外,RIGO Design也曾协助设计联想乐Phone、夏普第一款直板Android手机、Intel MeeGO平板系统界等项目。

小米Note

此前小米一向不注意手机的外观设计,其创始人雷军甚至公开表示没有设计是最好的设计。但随着小米的逐渐壮大和开始进军中高端手机领域,外观也成了小米不得不考虑的因素,尤其是刚发布的小米Note,虽然仍然谈不上是一流的造型,但最起码比起原来的产品小米Note的外形已经有了很大改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