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无人机要来了  或彻底告别抄袭

小米无人机要来了 或彻底告别抄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2/150536.shtml report 832 小米生态的建设看来已经步入正轨了,继推出空气净化器、电视、移动电源等产品后,坊间又传出小米投资无人机领域的消息。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日消息,小米生态的建设看来已经步入正轨了,继推出空气净化器、电视、移动电源等产品后,坊间又传出小米投资无人机领域的消息。

大疆无人机

消息人士透露,小米投资了一家名为飞米的无人机团队,投资完成后飞米的第一款产品所获得的收益将与小米分成,之后的产品由飞米公司开发与销售,小米只享受股份待遇。据悉此前飞米曾开发出一款原型机,但由于与大疆的Phantom过于相似,该机型已被否决。

目前尚不清楚小米的具体投资额度以及飞米无人机的上市时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