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Note超2700元 加价售卖热机盘点

小米Note超2700元 加价售卖热机盘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9/150696.shtml report 13686 市场决定价格,当供小于求时,商品的价格自然是上涨,以至于会出现高于产品定价购买的情况,对于中国的手机消费者来说,这种事情就见怪不怪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在一定的时间内,外来如iPhone也要加钱买,内产如魅族也要加钱购,颇显病态。

市场决定价格,当供小于求时,商品的价格自然是上涨,以至于会出现高于产品定价购买的情况,对于中国的手机消费者来说,这种事情就见怪不怪了。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在一定的时间内,外来如iPhone也要加钱买,内产如魅族也要加钱购,颇显病态。

tou

不过,这种略有畸形的中国特色市场化,从另一个侧面也反映了人们对于某些品牌以至于某些产品的青睐。口碑即市场,而下面要盘点的机型正是这些有着自身的独特吸引力让消费者情愿加价购买的产品。

小米Note

相信此次小米推出的小米Note使用其精致有料的品质征服了一众消费者的心。目前在二手市场上,刚刚上市的交易价格高达2700元,相比于官方定价已经高出了400元,但是市场的热情依然高涨。是不是值得黄牛的手机才是好手机呢?

312225_2a856

外观设计上,小米Note尺寸更大达到了155.1x77.6x6.95mm,重量为161g。屏幕方面,该机正面搭载一块5.7英寸1920x1080像素的JDI材质显示屏。牌照方面,前置镜头为4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为f/2.0光圈,配备双色温闪光灯。

312228_91d9d

核心方面,小米Note搭载高通骁龙801四核处理器,主频为2.5GHz,3GBRAM、16/64GBROM,GPU为Adreno330。电池容量为3000毫安时。推荐普通米粉和大多数消费者购买。

魅蓝

就像MX4让小米的位置尴尬一样,魅蓝手机同样使红米2变得尴尬。目前仍在预约销售的魅蓝手机售价仅有699元,但是无论是做工还是本身品质已经完秒同级别的红米2手机。同时在该价位,魅蓝的整体优势已经十分明显。

设计方面,魅蓝机身尺寸为140.2x72.1x8.9mm,重128g;显示方面,该机搭配5.0英寸1280x768像素显示屏,像素密度为299ppi;摄像头方面魅蓝采用了前置500万像素与后置1300万像素的拍照组合。

核心方面,魅蓝搭载一颗64位联发科 MT6732处理器,主频达1.5GHz;采用1GB RAM+8GBROM组合,并且支持128GB存储卡扩展;该机运行最新的Flyme4.2系统,并搭配2610毫安时电池支持运行。

魅族MX pro

这是一款定价2499元的国产手机,但在刚刚发布时,澎湃的购买热情一路直推其第三方售价攀上近3000元的高度。目前魅族MX4 Pro已经开放购买。在经历了几个月的产能爬坡之后,终于能够满足消费者们的货源需求了。

301641_002ce

设计方面,魅族MX4Pro机身三围:150.1x77x9.0mm,重量为158g。显示方面,该机正面搭载一块5.5英寸TFT材质(IPS技术)的2560x1536像素显示屏,屏占比为74.51%。拍照方面,该机前置镜头像素500万,后置镜头为2070万像素,主镜头光圈为f/2.2,样张画质清晰到位,尤其是夜景噪点被很好的得到了控制。

301646_ef13f

性能方面,魅族MX4 Pro搭配三星三星 Exynos5430真八核处理器,主频为2.0GHz+1.5GHz的组合。3GBRAM、16~64GB ROM。电池容量为3350毫安时。

华为Mate7

这是一款小编Z鼓吹了小半年的一款手机,直到现在小编也仍欣赏它的出色。华为Mate7有着华为有史以来最为出色的品质,在其产量不能跟上时,华为Mate7的高配版也一度冲上5000元的高价,着实惊人。

设计方面,华为Mate7搭配6英寸1080p触控屏,整体采用大面积金属设计,屏占比业内领先水平,5.5英寸机身提供了6英寸的屏幕。拍照方面,该机提供13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和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实测拍照效果出色。

性能方面,华为Mate7采用Kirin925八核处理器,内置2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空间(高配版是3GB+32GB)。此外该机还支持OneTouch指纹解锁技术,用户体验更为到位。

iPhone6 Plus

30000元。当iPhone6 Plus刚刚上市的时候,iPhone6 Plus就是卖这个价。iPhone每年的水货天价一直都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谈资,但丝毫不会阻挡天朝人民对它的追逐。目前iPhone6以及iPhone6 Plus已经不存在购买困难的问题,年底了,入手吧。

iPhone 6 Plus

设计方面,苹果iPhone 6 Plus保持了一贯传统,机身为一体式设计,背板为铝制材质,从颜色上还是深空灰、银色和香槟金三种色。屏幕的分辨率为1920 x1080,使用了2.5D弧形边缘屏幕以配合机身线条,区别于前代产品的方正造型。iPhone 6Plus摄像头方面为了让视频拍摄也同样变得轻松简单,给你更多不同的体验。

iPhone 6 Plus

iPhone 6Plus内置了基于64位台式电脑级架构的A8芯片,同时具备M8协处理器,整体性能相对于A7芯片提升了50%,是苹果迄今为止最为快速的芯片。系统方面,搭载全新的iOS8操作系统,操作流程顺滑,同时还增加了Apple和PayReachability等新功能,凸显出苹果的人性化理念。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