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发烧?小米Note&米4续航发热测试

依然发烧?小米Note&米4续航发热测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9/150695.shtml report 7221 一直以来追求手机硬件“发烧”的小米在手机“发烧”上同样走在各大手机厂商的前列,截止到小米4,手机容易发热这一点都时常成为用户的槽点。再次以发烧为名推出的小米是否“传承”了易发热这一优良传统呢?它的续航表现比起上代产品有没有提升呢?

功能机时代的手机功能相对单一,接打电话,发送短信,最多再来个贪吃蛇,那时我们从来没有关注过,甚至是考虑过手机还会有过热的问题;而且,在当时手机普遍可换电池的情况下,手机电量从来都不是一个让人很紧张的事情。智能机浪潮袭来,一切都变了。

在手机外观不断精益求精的同时,狭小的手机内部空间也让内部散热成了问题;而且,功能越加完善的智能手机让人难以割舍,使用时间的直线上升、性能愈加强悍的处理器以及变革缓慢的电池技术甚至已经引发“电池焦虑症”如此莫名的病症。

小米Note&小米4续航发热对比

一直以来追求手机硬件“发烧”的小米在手机“发烧”上同样走在各大手机厂商的前列,相信小米一直到在想办法解决这一问题,不过看起来效果不甚明显,截止到小米4,手机容易发热这一点都时常成为用户的槽点。那么问题来了,再次以发烧为名推出的小米是否“传承”了易发热这一优良传统呢?它的续航表现比起上代产品有没有提升呢?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