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代操作系统Windows 365消息曝光

微软下代操作系统Windows 365消息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9/150703.shtml report 92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来自外媒的消息,目前关于微软Windows 365的消息又有新进展。Windows365特殊版本,或采取类似Office365订阅计划,按年或按月收费策略,主要面向个人消费者、家庭消费者或者企业大客户市场。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来自外媒的消息,目前关于微软Windows 365的消息又有新进展。Windows365特殊版本,或采取类似Office365订阅计划,按年或按月收费策略,主要面向个人消费者、家庭消费者或者企业大客户市场。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微软最近已经申请了“Windows 365”的商标使用权,这为Windows 365又添了几分真实性。虽然这个商标可能只是一个防御性商标,来确保其它公司不会得到或使用此商标。

鉴于微软已经宣布Windows10将会采用免费政策,且WIN7和WIN8.1用户也会在一年时间内免费获得WIN10的升级许可。那么小编认为Windows 365到底采用何种收费方式仍是未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