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6的辐射指数曝光 近于业内最低

三星S6的辐射指数曝光 近于业内最低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0/150750.shtml report 81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0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三星在芬兰的官方网站出现了S6与S6 Edge的支持页面,从印证了两款机型的存在。但同时值得注意的一点事,三星官方网站还透露了S5 Edge的SAR值,近于业内最低。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0日消息:今日有媒体报道三星在芬兰的官方网站出现了S6与S6 Edge的支持页面,从印证了两款机型的存在。但同时值得注意的一点事,三星官方网站还透露了S5 Edge的SAR值,近于业内最低。

116362281

GALAXY S6 Edge(SM-G925F)的SAR值(即比吸收率)指标,并显示该机的SAR值仅为0.306 W/Kg,要低于当前市面上任何一款旗舰机型。

所谓的SAR值是以任意6分钟记时,每公斤人体组织吸收的电磁辐射能量(瓦),简单的说就是手机辐射的指标,SAR值越低,辐射被脑部吸收的量越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