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发两款新中端平板:S Pen加持

三星将发两款新中端平板:S Pen加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09/150698.shtml report 86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三星日前计划推出两款全新平板电脑,分别来自于Galaxy Tab A和Tab A Plus系列平板家族。尺寸可能为8英寸和9.7英寸两款,定位中端。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消息——外媒报道,三星日前计划推出两款全新平板电脑,分别来自于Galaxy Tab A和Tab A Plus系列平板家族。尺寸可能为8英寸和9.7英寸两款,定位中端。

图片来自于互联网

配置方面,9.7英寸这款电池将会升级为6000mAh,处理器也会变为1.2GHz高通APQ 8016处理器。此外,Galaxy Tab A Plus还将配备2GB RAM和S Pen手写笔。而小尺寸的Galaxy Tab A则只有1.5GB RAM,没有S Pen。遗憾的是,除了厚度为7.4毫米之外,其他的一些产品参数还不得而知。

预计在不久之后的MWC上,我们就能完整的看到这两款产品的庐山真面目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