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剑走偏锋 更注重团队沟通的钉钉

阿里剑走偏锋 更注重团队沟通的钉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0/150768.shtml report 1704 地点:“中国硅谷”中关村,it圈里的人都会去泡的3W咖啡。阿里旗下全新app钉钉召开新品发布会及媒体沟通。在来往与微信的战争已经淡出人们视线之后,阿里并没有因为失掉一个城池就气馁,开展全新app计划。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2月10日消息——地点:“中国硅谷”中关村,it圈里的人都会去泡的3W咖啡。阿里旗下全新app钉钉召开新品发布会及媒体沟通。在来往与微信的战争已经淡出人们视线之后,阿里并没有因为失掉一个城池就气馁,开展全新app计划。

QQ图片20150210160509

QQ图片20150210160517

钉钉并不是单纯的社交聊天软件平台,而是更加注重团体以及面向企业为职能。钉钉拥有的特色功能有:消息已读未读状态一目了然,DING消息使命必达,免费单人通话、多人会议一键拨通,企业通讯录随时随地快速找人,多端互动简便高效。

QQ图片20150210160456

既然将个人通讯功能弱化,更多去放大团队以及企业。那么平台共通性是非常重要的,iOS、Android以及两大pc平台和网页版都已经非常完善。如果你希望知道更多关于钉钉的内容,手机之家将在日后推出该款软件的测评,请大家留意关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