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垄断板上钉钉 发改委调查销售数据

高通垄断板上钉钉 发改委调查销售数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0724/139368.shtml report 1071 手机之家7月24日消息,据悉发改委已经确定了高通垄断事实,目前正在调查高通的销售数据。
  手机之家7月24日消息,据悉发改委已经确定了高通垄断事实,目前正在调查高通的销售数据。

7月11日,美国高通公司总裁德里克·阿伯利就反垄断调查有关问题到国家发展改革委交换意见并接受调查询问。自去年以来,这是高通高层第三次到发改委接受调查询问。从去年11月起,发改委曾突击搜查高通北京和上海公司,调查手机制造商、芯片制造商和其他相关企业。今年2月19日证实,发改委正在对高通有关价格问题进行调查,原因是高通涉嫌滥用无线通讯标准。

消息称,对高通反垄断调查一案,最终罚款数额可能没有原来估计的高。发改委目前要求国内几家企业提供2009年(反垄断法实施)以来的销售数据,目前看来高通的涉嫌滥用无线通讯标准已经板上钉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