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善至美迎春节 OPPO智能手机大推荐

至善至美迎春节 OPPO智能手机大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0/150780.shtml report 6715 OPPO原是一个被认为山寨的手机厂商,本着对极致精美的追求和达到至善至美的决心,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狠狠地诠释了一把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励志史,一部部性能强悍外观极致的智能手机呈现在我们面前。

 

OPPO原是一个被认为山寨的手机厂商,本着对极致精美的追求和达到至善至美的决心,一步一步走到现在,狠狠地诠释了一把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励志史,一部部性能强悍外观极致的智能手机呈现在我们面前。今天小编就来盘点一下OPPO那些至善至美的智能手机,以供大家购机参考。

OPPO N3

与生俱来的206°自由旋转再次跃进。OPPO N3凭借智能手机史上迄今为止最精密的电动旋转结构实现了史无前例的电动旋转镜头,可以更好的容纳更多家人的笑。

虽然屏幕尺寸有所减小,但是OPPON3的屏幕效果依旧十分出色。N3搭载了一块1080p分辨率IPS技术支持的LTPS显示屏,同时屏幕PPI达到了403,并拥有1000:1的对比度以及450cd/m2的亮度,效果让人满意。

OPPO N3采用了1600万像素1/2.3英寸感光元件,单位像素点面积达到了1.34μm,超过2014年度大部分安卓旗舰主流水准,在高像素和感光元件面积之间达到了极佳的平衡点。1600万像素施耐德认证镜头、PI原画引擎2.0+让N3堪称2014年度最强安卓拍照手机之一。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