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下一代iPhone摄像头仍是800W

分析师称下一代iPhone摄像头仍是800W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1/150791.shtml report 803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1日消息:近日,台湾分析师Jeff Pu发布报告称,下一代iPhone或将继续使用800万像素摄像头。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2月11日消息:近日,台湾分析师Jeff Pu发布报告称,下一代iPhone或将继续使用800万像素摄像头。

Cg-4y1TZqG2IfZefAAHKxO2ca_YAAUbywKUW-4AAcrc469

这位来自《台北时报》的分析师蒲得宇的预测称,以往为iPhone提供摄像头模块的供应商大立光电今年的营收可能不会出现大幅度增长,原因就是下一代iPhone的摄像头像素无明显变化。

尽管如此,据称下一代iPhone将大幅改善摄像头性能,甚至有可能采用双镜头设计,并且照片的质量足以媲美单反相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