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粉哭晕在厕所 下代iPhone摄像头不变

果粉哭晕在厕所 下代iPhone摄像头不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0/150755.shtml report 845 来自台湾供应链上的消息显示,下一代iPhone或仍将使用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不是早前传闻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0日消息,来自台湾供应链上的消息显示,下一代iPhone或仍将使用800万像素摄像头,而不是早前传闻的1300万像素摄像头。

爆出这一消息的是台湾元大投资咨询公司分析师蒲得宇,在一份建议书中他声称“iPhone 6s”将不会在摄像头方面做出任何改进,即保持与当前iPhone 6一样的800万像素标准。”

此前互联网上曾传闻,下一代iPhone将把摄像头和运行内存分别升级到1300万像素和2GB。今天看来,摄像头是没戏了,但愿苹果今年会升级运行内存(RAM),要不能下一代iPhone就和iPhone 6没什么区别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