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真芯诚品 联想Note8增强版售898

情人节真芯诚品 联想Note8增强版售898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1/150806.shtml report 2251 又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要为送什么礼物开始绞尽脑汁!到底什么才是TA的最爱,什么才能让TA惊喜万分,小编特来为你支招!无论白富美、萌妹纸还是高富帅、小鲜肉都会为之倾心!

又到一年一度的情人节,又要为送什么礼物开始绞尽脑汁!到底什么才是TA的最爱,什么才能让TA惊喜万分,小编特来为你支招!无论白富美、萌妹纸还是高富帅、小鲜肉都会为之倾心!

 众所周知,送礼物不一定要送最贵的,但是一定要送到心坎里。以手机为例,一部颜值高,可娱乐,并且还有强大售后保障的手机,恐怕任谁也无法抵挡住诱惑!小编今天推荐的情人节攻心利器正是兼具以上优秀品性的联想黄金斗士Note8增强版,无论送男OR女朋友都会为自己大大加分!

 颜值高:6英寸再塑视觉新体验

联想黄金斗士Note8 增强版拥有 6英寸IPS全视角大屏,真正Note级屏幕规格。千元机罕见高端屏幕色彩管理功能,朴实华丽丰俭由人,挑战每一双挑剔的眼睛。

可娱乐:超级游戏神器劲爽玩乐

联想金斗士Note8 增强版64位真八核“超极芯”,同级别最强GPU配备,700Mhz Mali-T760 3D性能体验王者,超越竞品50%以上性能。同时联想手机黄金斗士Note8增强版更拥有平板级屏幕尺寸天生游戏控,更好触控体验,就是比小屏幕玩出更高分。3300mAh超大容量电池+全新系统级省电,告别玩着玩着就没电,大胆放心玩。

 强售后:一年免费大屏险

此外,联想金斗士Note8 增强版大手笔免费赠送碎屏险,保证一年之内手机碎屏可免费换新颜一次,免除用户使用大屏手机的后顾之忧。

小编忠言:联想黄金斗士Note8增强版外形极具气质,拥有超流畅的玩机体验,可完美保证娱乐生活的质量,更有1年免费大屏险更让爱更踏实。这个情节人不妨买一部,送给自己心爱的人,告诉TA你是怎样一个百分好爱人!2月14日前去京东预约(链接:http://note8.jd.com)还能参加“三重豪礼.连连送”活动,更有机会获得惊喜礼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