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用户你别哭 千元内真的也有好手机

电信用户你别哭 千元内真的也有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2/150874.shtml report 7466 一入电信深似海,从此手机不好买,这句话可是说道电信用户的心坎里去了,虽然高通以垄断的名义已被告上法庭,但近期电信用户在手机上的可选性还是比较局限,尤其是在千元内的机型上可选的就更加紧蹙。

一入电信深似海,从此手机不好买,这句话可是说道电信用户的心坎里去了,虽然高通以垄断的名义已被告上法庭,但近期电信用户在手机上的可选性还是比较局限,尤其是在千元内的机型上可选的就更加紧蹙,今天小编就大家推荐几款千元内的电信版也能用的智能手机,以供电信用户购买。

大神F2全网通

大神F2自发布就以高性价比著称,但惟独少了电信版和全网通版,电信版由于高通的垄断问题再加上成本问题电信版大神F2就基本上没戏了,喜欢这款手机的电信用户只能眼巴巴的等了,好在大神F2全网通版没有让你等太久,并且价格同移动版一样。

F2全网通版本维持F2系列的标准,前置500万像素OV镜头,后置一颗1300万像素堆栈式镜头,从之前的照片我们可以看到成效果不错,而大神F2全网通版依旧保持了高水准,在功能上大神F2全网通版还拥有先拍照后对焦这种旗舰级别的功能。

硬件方面大神F2全网通版采用了高通骁龙615处理器,比起410处理器性能提升不少,集成Adreno 405 GPU,内存配置2GB RAM+16GB ROM,支持最高64GB的Micro SD卡进行扩展。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