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上手机圈的颜值担当 春节回家更有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7/164462.shtml report 3200

 

一大波冷空气的突然降临,让即将到来的后年春节前夕异常寒冷无比。不过再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越发浓郁的年味,虽说科技、经济的飞速发展,让我们早已摆脱了物资匮乏、粮食紧缺的穷苦年代,而如今“过年”也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不再像过去那样被人期待,但是几千年的传统文化烙印却依然在我们心中,“过年”对我们来讲,依然是生活的节点,是我们看重的生活方式。

春节将至,和家人、朋友的团圆、聚会必不可少,而亲朋好友凑在一起总要唠唠家长里短、聊聊生活、谈谈工作总绝对是主要内容。而作为人手一部的手机绝对是话题最近爱的切入点,毕竟这个智能的小东西如今早已和我们每个人的生活紧密联系在一起,对于手机我们既熟悉也充满了更多期待。选择一部怎样的手机才能让自己在聚会中脱颖而出成为焦点呢?

作为本年度颜值担当且拥有极致品质考究工艺的华为年度旗舰机Mate S不失为一个好选择。

既然敢称颜值担当,那么华为Mate S就必然要有一副令人过目不忘、记忆犹新的外观,让所有看到的人只需一眼就眼前一亮并记住。俗话说得好“简单就是美”而华为在Mate S身上就是这么做的,该机正面采用时下极为流行的无边框设计,而传统下巴上的三颗安卓功能键也被取消,只保留华为自身logo,这样的简约设计让该机正面彰显极简风格,并让用户在使用时拥有极大的屏幕占比。配备5.5 英寸2.5D弧面压感屏幕,展现弧形屏幕瞬间的张力之美,给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冲击体验。

在机身设计由法国巴黎美学研究中心顶级设计师亲手操刀,将中国传统的古典拱桥的建筑风格融入。背后的天线部分采用NMT纳米注塑工艺技术令其与金属背壳无缝接合,让机身风格充分做到简洁一体化,让手感更顺滑,精致。经过处理打磨过的机身边缘,也略微有些棱角显得十分有调调,同时漂亮的弧形背部十分贴合手掌,让持握更加舒适。2.5D屏幕和弧形一体化金属机身组合让Mate S除了拥有绝佳的颜值之外,还拥有纤细最薄处仅有2.65mm的“小蛮腰”。

相信在当前手机市场中,能够有Mate S如此颜值的并不多见,所以过年回家带上一部华为Mate S,不仅让你体验到前所未有的手机操作方式,绝美的外观设计更是可以让你在各种聚会中迅速成为话题中心,大家关注的目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