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规划自产芯片 目标指向高通骁龙810

LG规划自产芯片 目标指向高通骁龙810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8/150929.shtml report 1177 LG自家研发的NUCLUN芯片目前只在少数在韩国本土销售的机型中搭载,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这款芯片存在一定的发热问题,这也是它并没有在低端机上大范围普及的一个重要原因。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8日消息——LG自家研发的NUCLUN芯片目前只在少数在韩国本土销售的机型中搭载,此前一直有消息称这款芯片存在一定的发热问题,这也是它并没有在低端机上大范围普及的一个重要原因。

不过根据最新的消息看来,LG显然没有放弃自产芯片的计划:LG近来在研发一款八核处理器,而且是以骁龙810作为竞争对手的一颗“强芯”。

屏幕快照 2015-02-18 上午12

与三星Exynos 7420相似,LG的这颗芯片将会采用4颗Cortex-A72和4颗Cortex-A53的大小核架构,性能值得期待。另外,还有消息称这颗芯片将会采用20nm制程,由台积电代工。

至于发布时间,根据外媒消息称,可能会是在2015年年底。如果消息属实,慢是慢了一步,但LG真的走好这一步的话就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摆脱对芯片厂商的依赖,这对消费者来说可是绝好的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