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重回中国?Nexus手机或由联想代工

谷歌重回中国?Nexus手机或由联想代工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73.shtml report 743 自2010年退出中国后,谷歌似乎就对中国市场失去了兴趣,但事实并非如此。今天下午@手机晶片达人微博爆料称,谷歌下半年的新一代Nexus手机将由中国大陆厂商代工,而不是之前的HTC,三星,LG等国际品牌。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6日消息,自2010年退出中国后,谷歌似乎就对中国市场失去了兴趣,但事实并非如此。今天下午@手机晶片达人微博爆料称,谷歌下半年的新一代Nexus手机将由中国大陆厂商代工,而不是之前的HTC,三星,LG等国际品牌。

Nexus手机

截止目前谷歌Nexus系列手机已有6款产品,均由国外厂商代工。其最新产品为Nexus 6,代工厂商为摩托罗拉,考虑到摩托罗拉已经被联想收购,故而我们有理由相信下一代Nexus手机将由联想代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