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Pay另谷歌眼红 推新服务对抗

Apple Pay另谷歌眼红 推新服务对抗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12/150855.shtml report 1492 为遏制Apple Pay的迅猛发展,谷歌决定推出一款名为Plaso的支付服务,向苹果发起挑战。

手机之家2015年2月12日消息,在谷歌看来,苹果的Apple Pay无疑是成功的,目前Apple Pay大约得到了750家金融机构和全美8%的大型零售商的支持,并且有机构预计到2015年底,北美大约38%的大型零售商将支持Apple Pay。为遏制Apple Pay的迅猛发展,谷歌决定推出一款名为Plaso的支付服务,向苹果发起挑战。

外媒TheInformation援引知情人士消息,Plaso将允许用户通过对Android设备说出自己姓名首个字母的缩写(initials),以完成支付操作。但该人士并没有进一步透露Plaso的具体细节。

Plaso并不是谷歌在移动支付领域的第一次尝试,事实上谷歌很早就有了相关的服务——谷歌钱包(Google Wallet)。但不知出于何种原因谷歌钱包一直处于不温不火的状态,以至与很多人根本就不知道谷歌钱包这回事。为挽救谷歌钱包的惨淡前景,台湾Google Play甚至出台了这样一项政策:未来凡是涉及到内购服务的Google Play内的游戏或者应用程序,均需要使用谷歌钱包来作为付款方式。

目前尚不清楚谷歌将如何处理Plaso和谷歌钱包之间的关系,但考虑到安卓手机庞大的市场份额,预计Plaso将会成为Apple Pay的强劲竞争对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