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立Elife E7三月终迎来KitKat升级

金立Elife E7三月终迎来KitKat升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75.shtml report 638 金立旗下Elife系列手机E7终于要迎来安卓4.4KitKat升级,这一升级的推送将会在今年三月正式开始,将会带来一些重要升级项。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6日消息——金立旗下Elife系列手机E7终于要迎来安卓4.4KitKat升级,这一升级的推送将会在今年三月正式开始,将会带来一些重要升级项。

E7 Android KitKat

当然了,除了系统底层升级到Android 4.4,E7所使用的UI也会升级到最新的Amigo UI,届时将会带来诸如续航和拍照上的优化。

如果你正在使用这款设备,近期可以便可以适当关注官方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