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轻量级产品曝光 原来是运动相机

小米轻量级产品曝光 原来是运动相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8/151045.shtml report 797 小米即将发布一款轻量级产品的消息已是人尽皆知了,但该产品究竟为何物却一直是个谜。今天早些时候,前汽车之家网站媒体业务总监韩路在微博上表示,小米轻量级产品的庐山真面目是一款运动相机。

手机之家2015年2月28日消息,小米即将发布一款轻量级产品的消息已是人尽皆知了,但该产品究竟为何物却一直是个谜。今天早些时候,前汽车之家网站媒体业务总监韩路在微博上表示,小米轻量级产品的庐山真面目是一款运动相机。

韩路表示,据他从线人处得到的最新消息,小米这款运动相机镜头拍摄角度达138度,使用TF卡作为存储介质(最高64GB),能拍摄120FPS的1080p视频,不支持光学防抖。

目前小米尚未对此消息作出回应,故不能确认韩路说法的真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