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敌之战 小米Note&魅族MX4拍照对比

宿敌之战 小米Note&魅族MX4拍照对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226/150955.shtml report 10663 虽然小米Note的首要目标是奔着MX4 Pro去的,但单论拍照效果的话,MX4实际上不输于MX4 Pro,而且在一定条件下甚至要超出些许;另外一个选择小MX4与小米Note进行拍照对比的原因嘛,自然就是MX4的人气更旺,更加引人关注。

离小米旗下的王牌产品小米Note的推出已经有一段时日,相信已经有不少用户已经入手这款手机,精心呵护这款稍显脆弱的手机。另一方面,推出近半年之后,仍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中的魅族MX4显然是人们非常钟爱的一款手机。相比之下,价格更高的MX4 Pro就显得没那么给力,已经开放购买了许久。

魅族MX4&小米Note拍照对比

于是乎,虽然小米Note的首要目标是奔着MX4 Pro去的,但单论拍照效果的话,MX4实际上不输于MX4 Pro,而且在一定条件下甚至要超出些许;另外一个选择小MX4与小米Note进行拍照对比的原因嘛,自然就是MX4的人气更旺,更加引人关注。

那么接下来就进入正题,小米Note&MX4拍照对比。首先说明一下下文中的配图,均为上方MX4样张,下方小米Note样张。另外,图片名称后面的数字分别代表快门数的分母,以及iso值的大小。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