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新品消息  HTC智能手环Grip发布

MWC新品消息 HTC智能手环Grip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2/151065.shtml report 1144 HTC终于也推出了智能手环产品!紧随One M9发布的这款HTC Grip首先从外观上看来,就是一款非常“硬派”的专注运动、健康的智能产品。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日消息——HTC终于也推出了智能手环产品!紧随One M9发布的这款HTC Grip首先从外观上看来,就是一款非常“硬派”的专注运动、健康的智能产品。

屏幕快照 2015-03-02 上午12

腕带有橡胶材质构成的这款HTC Grip搭载了一款1.8英寸大小的AMOLED曲面屏,用以显示时间,距离和通知等等。该手环的电池容量为100mAh,在将GPS打开的情况下可以续航5个小时,显然不是一款全天候运动追踪的设备。如果将GPS关掉的话,它的续航就可以延长到两天半。

屏幕快照 2015-03-02 上午12

最后,这款手环自然是支持安卓和iOS设备的(WP蹲墙角默默哭泣),最先会在北美发售,单日期和价格仍未公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