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新品消息 HTC One (M9)终于问世

MWC新品消息 HTC One (M9)终于问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2/151063.shtml report 1628 此前早有曝光,而且曝光消息终究就是HTC One M9新品本来就有的样子;惊喜是没有了,但这款手机终究还是正式与MWC大会上发布了。

手机之家2015年3月2日消息——此前早有曝光,而且曝光消息终究就是HTC One M9新品本来就有的样子;惊喜是没有了,但这款手机终究还是正式于MWC大会上发布了。

屏幕快照 2015-03-02 上午12

外观看起来与上代几乎一模一样的M9“丁字裤”没动,“三下巴”没动,主摄像头改为圆角矩形;另外还推出了银色背板金色边框的新配色,总的来说,还是承接了One系列传统。

外观没怎么边,硬件上的提升却是必须的。骁龙810的使用绝对可以让M9不愧旗舰之名,运行内存也提升至3GB;当然,最为重要的一项变化,要数主摄像头:终于不玩黑科技的HTC为M9搭载了一颗2000万像素的摄像头,4K视频录制无压力。不过UltraPixel依然在发挥余热,前置摄像头嘛。

屏幕快照 2015-03-02 上午12

一向不把手机厚度当追求的HTC显然也没有太过苛求M9的身材,最厚处有9.61mm的M9背弧依然可以提供良好的手感;电池容量也拜体量所赐,为2840mAh,可要比前代(2600mAh)强了不少。

系统方面,M9搭载了基于Android 5.0定制的Sense 7.0;另外,Dot View外壳也得到了升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