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莓计划推出弧面屏手机 滑盖全键盘

黑莓计划推出弧面屏手机 滑盖全键盘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66.shtml report 777 黑莓在今天的MWC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触摸屏滑盖设备,名称,价格,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它将采用黑莓所谓的“双曲面显示屏”。

手机之家2015年3月4日消息——黑莓在今天的MWC的新闻发布会上透露它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一款新的触摸屏滑盖设备,名称,价格,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它将采用黑莓所谓的“双曲面显示屏”。

屏幕快照 2015-03-03 下午11

看着这渲染图笔者真是醉了,三星你有曲面屏?我大黑莓也有,还是滑盖机!而且全键盘!不过,这样的手机真的会有很多人会购买么?实在是想不通黑莓君的思路,能够像如今的Passport一样取得成功么,笔者抱怀疑态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