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写经典or无路可走 黑莓Classic发布

续写经典or无路可走 黑莓Classic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4/1218/148823.shtml report 1653 黑莓今日正式推出继承经典键盘血统的Bold 9900后继产品。它搭载了BlackBerry 标志性的触控板及导航键,就连 BrickBreaker 此番也一同回归,让使用者有机会一尝回忆中的游戏乐趣。规格方面虽然已不是什么秘密,但为给那些没那么关注 BB 新闻的朋友补一下课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2月18日消息——黑莓今日正式推出继承经典键盘血统的Bold 9900后继产品。它搭载了BlackBerry 标志性的触控板及导航键,就连 BrickBreaker 此番也一同回归,让使用者有机会一尝回忆中的游戏乐趣。规格方面虽然已不是什么秘密,但为给那些没那么关注 BB 新闻的朋友补一下课,我们就再简单介绍一遍。Classic 采用了一块 3.5 吋的 720 x 720 方形触控屏幕,同时配以 800 万像素相机和双核 1.5GHz 高通处理器。其最大的卖点自然是正面的 QWERTY 键盘,至于软件部分则用上了最新的 BlackBerry OS 10.3.1。BlackBerry 希望通过软硬两面的新旧结合,让经典与创新在 Classic 身上完美交融。

QQ图片20141218163658

在早些时候的纽约发布会上,CEO 程守宗也提到 Classic是一款专为那些至今仍坚守 BlackBerry 阵地的死忠所打造的产品。我们决定这么做的原因也正基于此。他这么说道,但同时其也表达了对未体验过 BlackBerry 手机的新用户,尤其是年轻人,能够接受 Classic 的希望。以预售的结果来看,这款 450 美元(约人民币 2,770 元)的设备在上市初期确实收获了不错的反响,但之后的路能走成什么样,就只有等市场来给出答案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