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余承东  未来小米联想或将消失

华为余承东 未来小米联想或将消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4/151198.shtml report 1224 虽然贵为华为消费者业务负责人,余承东仍旧不改其“大嘴”本性。在近日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余承东再出豪言,未来几年内当下十分成功的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和联想或将消失。

手机之家2015年3月4日消息,虽然贵为华为消费者业务负责人,余承东仍旧不改其“大嘴”本性。在近日召开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余承东再出豪言,未来几年内当下十分成功的智能手机生产商小米和联想或将消失。

余承东表示,“未来华为的主要对手将是西方公司,而不是中国公司,三到五年多数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将消失,我们将成为市场领军者。”

谈及华为手机目前的情况,余承东认为和所有来自中国和印度手机厂商一样,华为也是当前安卓手机领域老大三星的挑战者之一,但是华为是最有希望的,因为未来华为将挑战苹果的领导地位。

据悉2014年华为手机的销量是7000万部左右,今年华为智能手机销量目标为9000万至1亿部。根据最新的消息,2014年第四季度三星和苹果智能手机出货量都超过了7000万部,故华为要挑战三星和苹果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