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新品消息 华为智能手表终于揭晓

MWC新品消息 华为智能手表终于揭晓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1/151061.shtml report 1720 华为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并没有将重点放在手机上,发布会上的重点产品却是智能手表和手环。华为手表是第一款使用蓝宝石玻璃的Android Wear设备,拔得头筹。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日消息——作为全球移动产业的盛会,MWC 2015早在几个月前就获得了大量关注,各大厂商在此次盛会纷纷发力,国产厂商自然也不例外。

华为在今年的MWC大会上并没有将重点放在手机上,发布会上的重点产品却是智能手表和手环。华为手表是第一款使用蓝宝石玻璃的Android Wear设备,拔得头筹。

屏幕快照 2015-03-01 下午10

这款手将将会搭载一块直径1.4英寸的AMOLED圆形屏幕,分辨率为400x400,这样一来其像素密度就达到了286ppi,要比LG G Watch和Moto 360更高。功能方面,则是与其他智能手表类似,提供各类运动以及健康指标的监测。

屏幕快照 2015-03-01 下午10

华为非常以这款手表依然保留了表冠为傲,尽管由于种种原因,表冠并没有位于手表的中央位置;另外,这款智能手机为用户提供了40多种个性表面以及多种式样和颜色的表带选择,材质则有金属和皮质两种。

屏幕快照 2015-03-01 下午10

华为智能手机的售价目前为止,但看起来应该便宜不了,另外,这款手表将会在6月份正式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