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临时工 nubia Z9无边框遭京东泄密

又是临时工 nubia Z9无边框遭京东泄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6/151276.shtml report 2128

又是周杰伦入股、又是昆凌代言,努比亚最近可真是赚足了眼球。关于努比亚Z9系列新品的消息也是根本停不下来。先是昆凌手持nubia Z9 Max的纽约街拍样张被爆出,之后MWC上Z9 Max又引来外媒一片好评和竞相报道。但奇怪的是Z9旗舰却没有在本次MWC展上露脸。但最近,京东努比亚专区惊现“努比亚Z9无边框手机”的公告,京东一不小心就把自己的好基友给卖了,预计上市时间也被一并曝光。

不过京东随后立即删除了这个页面,重新换成了下面这个页面,依然是nubia Z9无边框手机即将上市的公告,只是预计上市时间却被删除了。京东此举真是让人不多想都不行了。

其实早在之前网上就传出了Z9无边框的谍照和配件图,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在微博中也透露过3月会发新机的消息,而此次有了好基友京东的“帮助”,我们有理由相信,无边框神马的肯定没跑了。

再来看看nubia Z9 Max,这次可谓是被“扒得”够彻底,不仅各种与玛莎拉蒂等豪车合影,还被PCMAG和ANDROID HEADLINES等国外媒体爆出评测视频,正脸都出镜了。不过好在貌似评价都偏正面,其中PCMAG还特别提到努比亚的对焦与测光分离等功能是真正有创造力的摄影创新。

倘若Z9真的采用无边框的设计,再加上双面玻璃的话,外观应该会很讨喜。憋了这么久,努比亚看来要放大招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