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派铂顿从新秀到领袖 肩负制造业使命

酷派铂顿从新秀到领袖 肩负制造业使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09/151334.shtml report 3753

 

3月9日消息,在今年的两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中表示,要推动产业结构迈向中高端,实施“中国制造2025”。这一中国制造2025路线图明确地指示,工业4.0正在引领世界制造业的发展。而我们要实施“中国制造2025”,就要坚持创新驱动、职能转型、强化基础、绿色发展,加快从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

就目前情况而言,中国制造以“made in china”的标签成为世界工厂的代名词,虽然在制造业每年为全球贡献巨大力量,但由于制造业技术的相对落后,导致诸如春节期间多达45万中国游客在日本花费60亿元人民币购物。不仅国人出国疯狂采购,同时世界知名制造企业也在加速撤离中国,中国制造业已进入真正的考验时期。因此,制造大国转向制造强国已迫在眉睫。

在近日的一虎一席谈两会特别节目当中,酷派集团副总裁周明毅明确地表示,现在中国制造业正面临一个重要的时期,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进一步向中国品牌去迈进。可以看出,酷派集团副总裁周明毅的言论完全契合“中国制造2025路线”思想,以前瞻性的目光看待中国制造业的未来发展。其实,在两会之前,甚至在去年年底之前,酷派集团就已经高度契合李克强总理的战术路线思想,以大观铂顿为代表的酷派新一代旗舰手机,通过整体综合实力的提升以及出众的外观设计,展现出中国智能手机厂商在制造工业方面的优势以及巨大的潜力,这为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型提供良好的基础。

作为酷派新一代的高端智能商务手机,大观铂顿以惊人的整体综合实力及出众的安全防护性能,得道众多高端商务人士的青睐。而大观铂顿不仅通过“双系统,硬隔离”的手机安全技术优势填补了手机安全行业市场的空白,更让全球范围内的手机厂商领略到酷派甚至中国手机厂商在手机安全行业方面的深刻造诣。与其说酷派大观铂顿是一个高端科技产物,不如说其改变了国产智能手机的落后地位,甚至是改变中国制造尴尬局面的重要的棋子。在业内人士看来,国内智能手机厂商虽然目前呈大热之势,但依旧摆脱不了技术落后的印象。但随着诸如酷派等一些中坚力量的强势崛起,国内手机行业已从单纯的制造行业向未来的“智”造行业转变。不仅是手机行业如此,在随着国家政策的大力主导的浪潮下,中国制造行业将会从制造机器转变成创造机器。

可以说,中国手机行业因为酷派大观铂顿的霸气亮相而得到重生,这表明手机行业不仅要有先进的“智”造思维,更要有一个有口皆碑的代表作,其他行业乃至整个中国制造业亦是如此。可以确定的是,无论是中国的智能手机行业,还是中国制造业,如果每一个行业都有一个像酷派大观铂顿这样的优秀产品挺身而出,那么通过自身卓越的优势带动整个行业的发展,助力中国制造业的中国梦,将会很快实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