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上之策?盘点那些错过MWC的旗舰手机

上上之策?盘点那些错过MWC的旗舰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2/151416.shtml report 11426 上周刚刚结束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无疑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不少厂商纷纷祭出新品,以图在备受瞩目的MWC大会上一鸣惊人,诸如三星,HTC等厂商在此期间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不管是吐槽还是褒扬,且不论最终销售成绩如何,至少新品的推出的确有着相当的热度。

上周刚刚结束的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无疑吸引了许多人的目光,不少厂商纷纷祭出新品,以图在备受瞩目的MWC大会上一鸣惊人,通过产品向评论家,业内同仁或是用户彰显实力,获得更多的关注和影响力。诸如三星,HTC等厂商在此期间推出了全新的旗舰手机,从各类科技资讯的网站看来,不管是吐槽还是褒扬,且不论最终销售成绩如何,至少新品的推出的确有着相当的热度。

123

既然如此,既然有着相当的宣传效应,那么其他一些品牌何不也在MWC上发布新品呢?或许是产品仍不完善,或许是不想他人抢了自己风头,或许是对自家产品信心十足,原因暂且不提,总有那么几款机型会在随后的一段时间内发布,接下来就一起来期待一下,那些错过MWC的旗舰们。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