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防版三星S6即将推出 预计五月上市

三防版三星S6即将推出 预计五月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0/151375.shtml report 839 鉴于Galaxy S6和S6 edge在全球市场的优异表现,三防版三星S6或许离我们也不远了。爆料大神@upleaks在推特上声称,三星即将推出代号为SM-G890A具备防水功能的Active版S6。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0日消息,鉴于Galaxy S6和S6 edge在全球市场的优异表现,三防版三星S6或许离我们也不远了。爆料大神@upleaks在推特上声称,三星即将推出代号为SM-G890A具备防水功能的Active版S6。

三星S6

根据网上泄漏的SM-G890A用户代理描述文件,该机搭载了和Galaxy S6一样的2K显示屏。再联系到三星此前推出过的代号为SM-G870A的三防版Galaxy S5 Active,故SM-G890A就是三防版Galaxy S6的可能性非常高。

目前网上还没有关于Galaxy S6 Active的更准确的消息,但传闻普遍认为该机将在今年五月份正式发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