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揽33项大奖惊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联想揽33项大奖惊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2/151456.shtml report 3461

全球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通信领域盛会——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圆满落下帷幕,携多款明星产品参加本次大展的联想集团共斩获来自主办方以及全球多家著名科技媒体的33项MWC大奖,刷新历史记录。其中,联想旗下首款手机-相机跨界产品VIBE Shot凭借靓丽的外观与强大的拍照功能载誉而归,独揽11项大奖,更获得了美国知名科技新闻网站Ubergizmo评选的“2015 MWC最佳”大奖,这也是Ubergizmo在本届MWC上所颁出的最高奖项。此外,Engadget、PhoneArena等多家知名科技媒体也将“ MWC 2015最佳手机”大奖颁发给了VIBE Shot,充分证明VIBE Shot是本次大展最受好评的明星产品之一。

与此同时,正在顺利整合中的摩托罗拉也在本届MWC上颇为抢眼:在主办方公布的MWC 2015全球移动奖项获奖名单中,在最受关注的“最佳移动手机和设备”奖项中,摩托罗拉有两款产品获奖:Moto 360智能手表和Moto E智能手机分别被评为“最佳可穿戴设备”和“最佳廉价智能手机”。而联想最新推出的智能手机A7000和Pocket Projector掌上智能投影机也分别获得了5项和7项大奖。

联想斩获多项MWC大奖

在众多大奖中,一经亮相便备受媒体追捧的VIBE Shot无疑是MWC上最耀眼的明星。作为联想首款手机-相机跨界产品,VIBE Shot外观精致,采用完整卡片相机的设计风格;金属中框和前后双大猩猩3代玻璃的高端感官设计,带来专业相机的握持感,在业内独树一帜。VIBE Shot搭载了业界首款1600W像素OIS光学防抖镜头和全球首款三色温闪光灯,并配备专业级6片玻璃镜组与昂贵的蓝宝石镜头玻璃,采用业界最佳防污特制镜片,保证了最佳拍照效果。除了强悍的拍照功能,为了保证VIBE Shot的流畅运行,联想采用了基于最新Android 5.0系统定制的VIBE UI和高通骁龙615处理器。真64位系统配合64位真8核处理器,可充分满足用户对于多任务处理的需求,让用户的工作和生活两不误。软硬件的完美结合与众多创新,让VIBE Shot在本次大展中脱颖而出,媒体关注与期待程度并不亚于众多旗舰产品。

“本届MWC上,联想获得奖项数量远超去年”,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移动业务集团总裁、摩托罗拉移动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军表示,“联想和摩托罗拉的联合让我们在移动互联领域实力更为强劲,给消费者提供全面的产品和体验。未来,联想将进一步提升创新实力,拓展全球市场,并将积极在生态系统上进行布局”。

本次MWC上斩获多项大奖,体现了权威媒体对于联想强大创新实力的认可。今后,在各业务线更加强劲、均衡增长的同时,联想将在移动互联网全面发力并提前布局物联网,在下一轮竞争中再次抢得先机,继续为行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