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机居然这样?nubia新机本月26日发布

真机居然这样?nubia新机本月26日发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50.shtml report 973 nubia将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Z9。此前消息称nubia Z9或采用无边框设计,目前nubia Z9详细信息已经出现在安兔兔数据库中。
  手机之家3月13日消息,确切消息本月26日,nubia将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旗舰手机Z9。此前消息称nubia Z9或采用无边框设计,目前详细信息已经出现在安兔兔数据库中。

@Ubuntu团队已经放出了疑似nubia Z9的谍照,安兔兔显示其型号证实为“NX510J”,目前已经得知的消息包括1080p屏幕、骁龙810处理器、3GB内存、1600万像素摄像头等。但是目前给出的谍照图片却显示Z9的边框还是很明显的,3D屏幕也没有出现。目前谍照还未经证实,倘若是这款产品恐怕不占优势。

根据nubia对这款旗舰的重视程度和准备时间来看,应该不仅如此。PS:今年各家旗舰都重视起外观设计,如果谍照是真的恐怕就要消失于机海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