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之家汉化: 不买三星S6的五个理由

手机之家汉化: 不买三星S6的五个理由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66.shtml report 910 三星刚刚在MWC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了全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S6 edge,其中edge版的双弧面屏可谓最大亮点。发布过后各家媒体反映热烈,赞扬有之,吐槽也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CNET的贝叔,如何劝说你打消购买S6的念头。

手机之家编辑拼了,为了大家看国外视频 不费劲开始自己汉化了。以后手机之家会组织编辑不定期汉化国外部分关注度高的视频。带你看国外视频不费劲。喜欢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们!

三星刚刚在MWC世界移动大会上发布了全新旗舰智能手机Galaxy S6&S6 edge,其中edge版的双弧面屏可谓最大亮点。发布过后各家媒体反映热烈,赞扬有之,吐槽也有。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CNET的贝叔,如何劝说你打消购买S6的念头。

liantu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