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发布最新Blade Pro  性能强悍

Razer发布最新Blade Pro 性能强悍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74.shtml report 1230 Razer最新的Blade Pro游戏本于昨日发布,Razer Blade Pro既然是游戏本,Razer Blade Pro的性能自然所向披靡。
  手机之家3月13日消息,Razer最新的Blade Pro游戏本于昨日发布,既然是游戏本,性能自然所向披靡。

Blade Pro的尺寸为427×277×22.4mm,重3.07千克。除了上述配置外还提供有支持802.11ac的Intel 7260HMW双频无线网卡以及千兆有线网卡,内置74瓦时电池,并搭载了防冲突背光键盘。

新一代Blade Pro采用17.3英寸1080p显示屏,以及LED背光。搭载主频2.6GHz的四核心八线程i7-4720HQ处理器,动态加速最高3.6GHz,显卡采用GTX 960M,4GB GDDR5显存,标配16GB内存和双硬盘位,可选SSD+HDD等多种硬盘配置。

键盘右侧搭载Switchblade用户界面,拥有10个动态可触式按键以及LCD液晶触摸面板,可通过手势来进行各种操作。Blade Pro提供了三个USB 3.0、一个HDMI 1.4a以及3.5 毫米耳机/麦克风组合端口,同时还搭载了200万像素摄像头,立体声扬声器整机看来还是十分给力的。价格方面,Blade Pro在国内的售价18999元起,上市时间为4月份。PS:鼠标键盘来一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