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神秘机型流出 整体设计变化明显

索尼神秘机型流出 整体设计变化明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78.shtml report 1140 索尼中国日前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海报,随后不久就将其删除。从海报上看来,这款设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金属边框,超窄边,还有一个圆形的Home键,索尼此前发布的手机可没有这么干过。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3日消息——许多厂商都喜欢从社交媒体的公众账号上对将要发布的产品进行预热,发布一些海报。大多数情况下都是在计划之内,但偶尔也会有自摆乌龙,将自家的产品信息现象曝光的现象,当然,我们并不排除他们是故意这样做的。

屏幕快照 2015-03-13 上午9

索尼中国日前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海报,随后不久就将其删除。从海报上看来,这款设备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全金属边框,超窄边,还有一个圆形的Home键,索尼此前发布的手机可没有这么干过。

很显然,这张流出的还保险的非常粗糙,有可能是手机前期的设计图稿。在笔者看来,这货就是索尼下一代旗舰Z4的可能性不高,毕竟此前有过Z4边框的谍照流出,实在是和该海报不符。难道说索尼又要丢出什么黑科技了么?非常期待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