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回复WP用户 为何选择1%的生活

支付宝回复WP用户 为何选择1%的生活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3/151497.shtml report 1792 今天下午支付宝官方微博@支付宝钱包疑似通过回复一则主题为“对不起,我只过1%的生活”的微博,来回应网友对WP版支付宝更新问题的指责。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3日消息,今天下午支付宝官方微博@支付宝钱包疑似通过回复一则主题为“对不起,我只过1%的生活”的微博,来回应网友对WP版支付宝更新问题的指责。

“对不起,我只过1%的生活”这则微博是由@伟大的安妮发出的,他以一组图片表示了自己对WP系统支持。对此@支付宝钱包回复称,“1%的奇迹,来自于100%的努力,和99%的运气。你为什么选择1%的生活? ”

支付宝钱包此次转发疑似是回应WP用户对于支付宝更新慢的职责。在Apple Watch发布后,支付宝钱包在微博上表示:“已经完成适配Apple Watch版本的开发工作,中国用户在订购Apple Watch后,可以在第一时间用到最受欢迎的移动支付功能 。”这一做法彻底激怒了WP用户,因为WP版支付宝钱包最后一次更新是2014年8月12日,在此之后便从未更新,同时安卓和iOS版支付宝却在不断更新中。这使WP用户感觉被忽视了,并用“支付婊”来称呼支付宝,以表达自己的愤怒。

对于@支付宝钱包的强硬回复,有WP用户表示“wp用户就是那1%,但是,你支付宝,淘宝,从来没有拿出100%的努力来对待这1%的用户,而妄想靠99%的运气,忽视我们并成功跪舔成为支付婊,我们就是那1%,选择那1%是因为别的app会付出100%的努力,而不是你,懂?你就是不努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