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品质手感更佳 华为Mate7 mini曝光

继承品质手感更佳 华为Mate7 mini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6/151529.shtml report 1001 华为Mate 7是一款非常卖座的华为手机,如果想要延续它的生命力,推出一款mini版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之前曾出现过Mate 7 mini的不少传闻。现在微博上又有用户曝光了Mate 7 mini的真机照,其配备了4.7寸屏,外形设计与Mate 7基本一致。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3月16日消息——华为Mate 7是一款非常卖座的华为手机,如果想要延续它的生命力,推出一款mini版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更何况之前曾出现过Mate 7 mini的不少传闻。现在微博上又有用户曝光了Mate 7 mini的真机照,其配备了4.7寸屏,外形设计与Mate 7基本一致。

QQ截图20150316082224

此外,从曝光的图片看,该机取消了Mate 7背部的指纹识别功能,机身依然是全金属材质。值得注意的是,正如爆料者所说的那样,此次曝光的华为Mate 7 Mini还没有任何Logo,“看来努力完善中”,所以目前应该还处于测试状态。手感更好,更小巧的Mate 7 mini,大家期待吗?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