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下一代Nexus手机或使用华为芯片

谷歌下一代Nexus手机或使用华为芯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0/151366.shtml report 1031 谷歌下一代Nexus手机将由华为代工的消息今日继续发酵,微博网友爆料称,不仅下一代Nexus手机是由华为生产的,其芯片也将使用华为海思麒麟930,而不是高通的处理器。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0日消息,谷歌下一代Nexus手机将由华为代工的消息今日继续发酵,微博网友爆料称,不仅下一代Nexus手机是由华为生产的,其芯片也将使用华为海思麒麟930,而不是高通的产品。

Nexus手机

这是国产处理器第一次出现在Nexus系列手机上,据悉Nexus 6、Nexus 5和第一代Nexus One使用的是高通处理器,而Nexus 3和Nexus 2使用的则是德州仪器的CPU。

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海思麒麟930是华为最新一代处理器,使用台积电16nm工艺制造,采用64位big.LITTLE架构,主频为2GHz。据悉海思芯片多使用在华为自家的产品上,但去年海思宣布开始向其它公司出售芯片。

目前该消息的真伪还不得而知,谷歌和华为均为对此发表评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