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李宁达成合作 进军智能运动领域

小米李宁达成合作 进军智能运动领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6/151536.shtml report 1011 今天上午@小米公司发布公告称,小米手环已和李宁达成战略协议,共同进军智能运动领域。未来,两者将在智能跑鞋,大数据健康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手机之家2015年3月16日消息,今天上午@小米公司发布公告称,小米手环已和李宁达成战略协议,共同进军智能运动领域。未来,两者将在智能跑鞋,大数据健康领域展开深入合作。

小米手环和李宁的首批产品是两款智能跑鞋,其中一款是基于李宁烈骏跑鞋而推出的智能升级版,据悉智能版骏烈跑鞋的售价将不会超过现在市场上销售的普通烈骏版本;另一款是李宁全新设计的跑鞋款式,李宁公司表示该款智能跑鞋的售价将极为亲民,“希望拥有一双舒适和专业智能跑鞋的所有中国人都能轻松买得起”。

据悉这两款跑鞋都集成了智能芯片,并且能与小米运动移动端APP相连。再采集跑步者的运动数据后,能对跑步者进行专业的指导。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