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之名新定义 三星Galaxy S6评测

旗舰之名新定义 三星Galaxy S6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317/151571.shtml report 18990 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超薄机身,14nm制程处理器,全新的TouchWiz和指纹识别系统,纸面上说Galaxy S6无愧旗舰之名。那么这款三星几乎全部打翻重来的新作表现究竟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想到三星Galaxy S系列,笔者心里的突然闪现出了一句歌词:几度风雨几度春秋。从S的低调开始,到S2,S3攀至顶峰,再到S4,S5逐步走起了下坡路,竞争激烈的智能手机市场容不得丝毫动摇和放松。除了不断升级的硬件,设计思路和相应技术的摸索和创新更是重中之重,重磅推出的S6能够获得近乎一边倒的好评,也正是由于三星再一次实现了硬件,设计和创新的高度平衡。

S6评测

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超薄机身,14nm制程处理器,全新的TouchWiz和指纹识别系统,纸面上说Galaxy S6无愧旗舰之名。那么这款三星几乎全部打翻重来的新作表现究竟如何呢?一起来看看吧。

屏幕尺寸:5.1英寸  

屏幕特性:Super AMOLED材质  

分辨率:2560 X 1440 像素  

处理器:三星Exynos 7420 八核 2.1GHz

SIM卡槽:双卡双待双nano-SIM卡  

运行内存:3 GB LPDDR4  

机身内存:32GB / 64GB / 128GB 可选  

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 F/1.9光圈 OIS防抖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操作系统:TouchWiz

机身尺寸:143.4x70.5x6.8mm  

机身重量:138 克

电池:2550 mAh

机身颜色:白色/黑色/金色/绿色/蓝色等

网络制式:移动/联通/电信 全网全4G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